【閱讀•舞道】改名為MBAtics

 

  2006年的10月,第一份屬於中山企研的刊物『閱讀舞道』誕生了,延續了MBA95級學長創辦西灣學人的理念。曾經,想在中山聽到一場演講是多麼癡心妄想的一件事;而今,即將邁入「知識就是力量」的時代,『開放』、『分享』、『奉獻』一直以來都是中山企研學生所秉持的理念,每一屆每一個人用不同的方式去試著建構一個知識分享的平台,從MBA95篳路藍縷的創辦自發性組織並爭取建立中山知識專網的FTP空間,MBA96著手於『閱讀舞道』紙本及電子檔的編輯發行,MBA97舉辦多場盛大的演講與演討會,一直不斷的提升中山企研的內涵與競爭力。 

  緊接著,在200821MBA98不但接續了學人論壇的活動執行外,由侯彥行羊正鈺高國書三位學長創辦『MBAtics』這個中山企研知識分享平台,期望本著Web 2.0的精神以BLOG經營為媒介,來延續利用電子刊物分享交流的初衷,2009年也正式併入西灣學人,而在未來MBA99更將努力建構一個『每一位MBA都應該訂閱的BLOG』。

 

西灣學人第五屆會長 賴憲逸 2009.04.06

 

Copyright ©國立中山大學西灣學人版權所有
Design by MBA99 Steven Chen
高雄市鼓山區 804 蓮海路 70 號 | 70. Lianhai Rd., Kaohsiung, 804 Taiwan.